为了百合为了CP

[lovelive!](中之人:内森)(うっちーXみもりん)すずこ的情话

*

 

 

「Uchidaaya:すず到哪啦?」

「Uchidaaya:すず?」

「到了:Mimorisuzuko」

「Uchidaaya:楼下?」

「门口,开门吧:Mimorisuzuko」

 

 

看到这条line,赶紧丢下手机,小步跑到玄关,猫眼都不看,直接开门。

「すず!」打开门,看到的是三森又甜又怪的笑脸,脸蛋因为室外的气温冻得红红的。

「hi,うっちー久等啦,有点塞车…」三森边走进门边脱下围巾,内田赶紧接过,注意到暖暖的、带有三森体温的围巾拿在自己手上,内田脸有点红,微微低下头。

 

「呼!好冷好冷!外面好冷!」

「すず www」看着面前的颜艺子,内田捂嘴笑。

「啊!うっちー做好饭啦?!等等我啊,我先卸个妆,我直接从事务所过来的,啊!我还带了、」三森噼里啪啦地说着,还伸手在包里拿东西,手忙脚乱的不知道在紧张什么。

「すず。」

「?!」

「在家里,叫我あや吧」

「……嗯////」

「那,我去挂好围巾////」

内田藏不住自己红红的脸,赶紧往房间跑,三森呆呆地看着内田跑开的背影,「呀~~~~」摸着自己被萌到疼的胸口,发出迷之感叹。

 

吃过了饭,内田站在电视前,伸展四肢,随意地看着电视。三森把洗好的碗碟放在沥水架上,擦干手,拿着一碟切好的芒果走出走出厨房,「あや,芒果哦」

「啊,辛苦すず了~」

将果盘放在茶几上,两人一起坐上沙发看电视。

 

看电视。

不能只看电视啊。

这可是从上海回来后第一次独处啊。

奇怪,刚刚吃饭还聊得好好的……

跟あや在一起总是容易这样,不是尴尬,是突然就会进入这种暧昧的气氛,交往这么久了,三森当然知道小别再会的情侣独处要干什么……不过现在还有点早了,嗯,离睡觉还有段时间呢,不能急。

 

「啊,还没吃完啊?」注意到内田茶几上的几颗大白兔奶糖,三森终于找到话题突入点。

「嗯!有两罐呢,我拿了一罐回家,这罐也没怎么吃w」

「嗯?不好吃吗?」

「不是啊,只是最近好像变重了,所以在控制!」

「有吗?完全看不出来啊,还是那么好看」三森皱眉,打量了一下身边的内田。

「一点点而已啦!看不出来的,这跟好不好看有什么关系!」

「诶…嗯…」

三森一脸茫然,内田在心里感叹这块木头,总是随口就赞别人,在外面也一定是这样对其他女生的……难怪深陷各种同人CP,内田想到就来气。

 

「不过想起那天的そら和pileちゃん……噗哈哈哈哈!」聊起130fm,三森的脑海中立马浮出两位亲友「尴尬」的样子,从那天这个笑点就持续至今。

「すず真是的……」内田嘴巴上这样说,其实也跟着笑崩的三森一起捂着嘴偷笑。

「你说她们俩要不要这么坚硬哈哈哈哈……」

「最近总是笑这个……」

三森一边补刀,内田也越笑越抽。

「あや不也在笑~」逗内田笑,对三森来说似乎是件颇有成就感的事。

好像从不太熟的时候就开始了,三森的笑话总是很戳内田的笑点,不是有句话叫「越容易被一个人逗笑证明越喜欢那个人」,内田就是这种情况,吧?

 

这时,「情人节限定!巧克力挞!浓厚的巧克力填满……」电视上的CM吸引了两人的注意。

「过两天就是情人节啦……」内田喃喃自语。

刚刚还在玩闹中,因为这个CM,内田像突然断电一样,两人的手都还互相牵着,就停止了动作,三森偷偷瞄内田,漂亮的眼睛里倒映着电视的画面。

「あや?」

「……」

「あや?!」

「是!……怎么了?」内田回过神。

好像能感受到内田对情人节的期待,三森有点苦笑,「情人节,真好呢」

「嗯……」

「如果不是我们那天都有工作的话……」

三森的失落全部表现在脸上,刚刚愉快的气氛全没了,内田觉得是自己感染了三森的情绪,慌张起来,「我不是在抱怨啊,すず不要失落!工作!工作是很重要的!」

「诶?」

「不是情人节也可以!只要すず在我身边,每一天都很珍贵!」言语无法表达的感情,内田一把抱住三森,将头埋在她的肩颈,「すず……」

内田身上的香味包裹着自己,怀中是那样柔软……三森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抬着手却没有回抱她。

 

可能,不只是情人节。

即将迎来的企划终结,也将两人的情绪压得很低。成员们最近,总是相看无言,三森内田在一起的时候,也尽量不谈这件事……压力,慢慢堆积起来了吧。

 

想回抱她的那双手,还是放下了,内田的气息喷在三森的脖子上,衣领处有些湿润。

三森无言。

至少现在,让我当你可以依靠的肩膀。

 

 

*

 

 

2.12

下午,内田做radio。

在面对「如果和女孩子是恋人」这个话题,内田无视了前辈后辈,老师学生,上司下属,甚至青梅竹马等等关系,脱口而出的是……

 

「希望的关系是同在一个组合里的偶像成员,虽然是对手,想着不能输给她,但同时也被深深吸引着,一起经历挫折艰难,互相扶持着前进,共同切磋进步,有着相同的目标,是一生的搭档也是最好的对手。」

 

恋人。

她的脑海里只出现了这么个人。

纤细的身型,细滑的长发,健康的小麦色皮肤,温暖治愈的笑容……

 

すずこ。

みもり すずこ。

三森 すずこ

 

然后,想起即将到来的情人节,内田觉得累了。

两人的年纪,本应该谈成熟的恋爱……但是内田忍不住,甚至比以前学生时代的恋爱更任性,脑子里满满都是すず,在工作中扯私生活,专业如内田,这本是她绝对不会做的事。

因为すず,自己真是什么第一次都试过了。

 

“你现在在哪,在做什么呢……”

 

 

*

 

 

2.14

夜晚,结束了mimopa,三森顺经纪人的车回家。

关上车门,对经纪人说今天的最后一句「谢谢,今天辛苦啦~」

 

已经11点半了。

三森用钥匙开了门。

灯亮着?这个点数,三森有点慌。快步退到门外,这才注意到玄关摆放整齐的白色厚底鞋。

「あや?」

走进客厅,果不其然,内田已经趴在餐桌上睡着了。

外套没脱,妆也没卸,刚下班不久吧。

三森走近,坐在了内田旁边,仔细地看她。

 

虽然,我家的あや是逆生长,但是仔细看,脸上还是留下了一些时间的痕迹,这点三森深有体会,团员内,两人的年龄是最接近的,2016年终于要携手跨30了……

时间过得好快,初遇lovelive的时候,自己还是四舍五入20岁的年纪呢。

 

「すず……?」

「あや!醒啦~」

想东想西的时候,内田醒来了,用手背擦了擦模糊的睡眼,すず温柔的笑容变得清晰起来了。

这个让自己想了一天的人,总算见到了。

 

「すず……」

「嗯?」

「抱我。」

「啊哈哈,好,来吧」

内田这么露骨的撒娇,反倒让三森不好意思了起来,对着她张开手臂,感受她扑进怀里,填得满满的温暖。

 

「情人节……很想跟你一起过……」

「我知道,我感受到了」

「怕说了会让你难办,忍了很久」

「对不起」

「不是すず的错啊」

「不,我是在为自己没有好好说出来的事道歉」

「?」

「我也想跟あや一起过,不止这个情人节,我想跟あや预订以后的每一个情人节……可以吗」

「/////」

情话如蜜,灌进内田的心里。

 

「还有,我要跟あや坦白一件事……」

三森的语气变弱了,内田有点慌,抬起头看着她。

「就是……我今天可能破了约定了……」

「?!」

「在mimopa上,唱了P组的歌,就想起あや了……然后自然而然的,当众说出‘喜欢うっちー’什么的……」

 

三森声音越来越小,不过内田全听到了,愣了一下,随即“噗嗤”笑出声。

「あや?!」意料之外的反应,「你不生气吗?!」

「生气!すず笨蛋!」内田不知道自己的语气有多宠溺,脸上还带着笑容,哪里有什么怒气。

「今天的あや真奇怪啊~」三森感觉到内田抱得更紧了,害羞了吧,真可爱。

「情人节,原谅你了////」

「好,谢谢内田大人~」

 

三森的视线往下,两人四目相对,感情升温,对彼此的爱意似乎要溢出来了。

慢慢地,唇瓣相贴……

细细碎碎地磨,动作小心缓慢。

三森不急,想好好感受这一刻的内田。

……

 

一吻止,彼此的眼眸都带上的暖意和陶醉。

这样绵长的吻,是确认彼此存在最好的方式。

 

再吻上。

内田动手脱了三森的外套,三森本能想抱起内田,却反被往下压,坐回了原先的椅子上。

三森愣了,呆看着眼前的内田脱去外套,解开头上的缎带,原先的单马尾散开,披散在肩膀。

 

「すず,今天让我来…」

「!!」

三森惊讶,连眼睛都不敢眨,眼睁睁看着内田压低身子,跨坐在自己的大腿上。

 

不太好。

眼前就是内田无论尺寸还是手感都恰到好处的胸部……视线往上,白皙的皮肤透着淡淡的粉红,嘴唇由于刚刚的深吻,红润细腻。

三森想吻上去,却被内田轻轻抵住。

「……?」

内田脸红得更甚,动作轻轻地抓住三森的手腕,移动到自己的胸前,「先…从这里开始…」

 

 

三森决定,无论明天有多少通告,今晚肯定不睡了。

 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10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