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了百合为了CP

(内森)(うっちーXみもりん)628/723 跳票贺文

*

 

 

Final live已经过去快一个月了,日常的一切照旧,只是每个成员的工作排得很满,大家找不到什么机会聚一起,跟粉丝们一样,心里空落落的。

听说了内田彩准备更换事务所的事,楠田赶紧约她出来,倒也不是有疑问什么的,其实这事楠田早就听内田提过了,只是没想到这么突然……毕竟是自己从十代开始就认识并仰慕的前辈,祝贺她的同时也难免舍不得,最重要的是,现在的内田彩,让人很不放心。

 

「うっちー好突然啊」楠田含着吸管,鼓着嘴巴,想假装不开心看能不能调戏うっちー。

「早就跟くっすん说过了吧,哪里突然了。」内田语气平淡,吃了一口蛋糕。

「嘛~南ちゃん也跟我说很惊讶哦!她说、」

「停,并不想听你们那些整天イチャイチャ的事。」

「イチャイチャ?!」楠田想不到反被うっちー调戏了,「南ちゃん是在line群里说的好吗!!并不是什么、」

「啊是是是。」

「真是的…」楠田脸红红的,双手捏紧饮料瓶往椅背一滩。真不愧是うっちー,没有人能调戏得了这个腹黑盐王,跟南酱才没有……嘛,算了/////

「啊,」楠田突然想到什么,「要不约大家一起出来聚聚?!正好啊,祝贺うっちー转事务所!μ’s从上次live后都没聚过!好、」

「算了,大家都很忙,没必要。」内田没有看楠田,她的视线停留在蛋糕上,似乎对一切都不感兴趣的样子。

「うっちー、」

「也聊得有段时间了,下午还有工作。」内田按亮了手机屏幕,随手把自己的东西放回挎包。

「?已经2点了?聊得太多忘记时间了!」

「嗯,有点赶了,那我先走了哦,拜拜くっすん」内田站起身,对着楠田挥挥手,往门外走。

「うっちー!」

「?」

「……你还好吗?...」

内田听了,淡淡一笑,「我能有什么事呢。」说完再度转身,离开了楠田的视线。

 

楠田的手抬着,嘴巴微启却说不出一个字。直到内田离开了咖啡店,她才慢慢地坐下……有点慌神,刚刚内田留给自己那个无力的笑容太深刻。

 

 

最近,うっちー都不怎么笑了。

 

楠田是知道原因的,团内的大家都知道。

内田彩跟三森铃子分手了。

 

内田在跟自己说这件事的时候,语气平淡,毫无起伏,就像在说别人的事一样轻描淡写。别人也许看不出,但是相识多年,楠田知道,内田是真的很难受,她表现得越成熟越平静,更说明她被这件事伤的有多深……而且无从解脱,因为提出分手的人就是内田彩。

 

从空丸和南ちゃん那里听来三森那边的消息,内田提出分手是在final的前几天,她跟三森说自己还是不能走这条路,她还是想像个普通人一样结婚生子,即使这样很自私很对不起三森。

三森就点了下头,说了声「好,我知道了。」之后就没去找内田了。

 

听空丸说那天晚上三森窝在房间里哭了好久,明明不会喝酒却买了一大堆,喝了几瓶就醉了,抱着枕头说不想分手,想去找うっちー……空丸心疼的不行,认识这么多年就没看过这样的三森。

不过三森真的说到做到,答应了彩彩分手,她就真的没去找过她,两人的事成为团内公开的禁忌,很担心她们却又无能为力。

 

内田三森的爱情,是一段有点长的故事,她们同年,生日相近,虽然是前后辈但是很早就认识对方了,本应该是玩得很好的关系,却一直都有距离感。说是距离感,还是比较普通不尴尬的,就只是她们不会优先选择跟对方一起活动,除了工作外私底下不怎么交流,不过偶尔剩下两个人也能处得和谐,也算有说有笑。

楠田不太清楚她们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,印象深刻的是15年,那段时间里她们很甜蜜,经常随口表白,合照也会放出一些……所谓的热恋期?

 

现在,她们却假装成两条平行线,好像之前所有的美好都不曾出现过,给自己开脱的借口永远是一句「现实」。

 

……

 

 

*

 

夜晚,三森呆坐在沙发上,这是结束了一天工作,洗完澡准备休息的放空时间。放空其实是前段时间才开始的,大概,从final结束后吧。

跟うっちー不再是恋人的那时候开始。

 

0.7.2.3

四位数的密码,解开锁屏。

 

刷刷推,看看资讯。

嗯,数码tri似乎反响不错的样子。

哦?这部动画化了?好快啊。

迪士尼的新电影还没去电影院刷呢。

うっちー、

うっちー……

 

现在在做什么啊。

 

又鬼使神差的打开line,往下滑,找到不知多久没互动的头像,点开。

第不知道多少次看到うっちー最后一句「对不起みもりん」的讯息。

三森惊讶,自己都能平静的接受了,不像第一次的时候,捂着眼睛好一会儿。

 

拇指动了几下,敲打出「还好吗」,楞了一下,赶紧删掉,关掉line。

叹了口气,把手机丢在一旁,靠着沙发。

 

 

三森真的不想放弃。

 

分手后第三个月,她总算想明白了,大概她真的栽在了内田彩这个人身上,从一开始觉得她可爱,也难得两情相悦就在一起了,到越来越喜欢她,喜欢她的外在和内在……

 

三森讨厌死缠烂打,也绝对不会这么做,所以心里有一万个不愿意,当うっちー说出分手意愿后就不再「骚扰」了。

 

可即使这样也没藏住,final live上,知道是最后一场lovelive的表演,以后可能再也没有机会穿上那套制服,一起演绎园田海未和南小鸟……总是忍不住往内田的方向看,特别是第二天开始,内田的状态不好,假音发不出来当场就哭了,三森心疼的难受,但是自己却再也没有资格当那个特别的人抱住她,安慰她……

Live结束后也一直关注着内田,看到造型师发了穿着僕光衣服,眼圈红红的彩,三森还是本能的转发了,不是为了挽回还是什么的,就是想让彩彩安心一点,μ’s一直都在呢,不是恋人的三森铃子也会一直陪着你。

 

再把手机拿起来,刷开line blog,看看好友们有什么动态……?!

 

「怀念...

 

2016/06/29 23:58

 

[图片]

 

热...

 

怀念这孩子的夜晚...」

 

あや,好像情绪很低落的样子。

 

工作很累吗?

有好好休息吗?

心情不好?

是不是,跟新恋人吵架了?

……

 

这样想着,line传来讯息。

「そらまる?!」

 

soramaru:すず

soramaru:真的不再去试试么

mimorin:???

soramaru:我觉得还有戏

soramaru:跟你说哦,听kssn她们说,うっちー那之后也一直很失落……

mimorin:……

soramaru:也没有像你说的去找新的恋人,老家帮忙安排的相亲都推了哦

mimorin:她工作忙,可以理解

soramaru:すず木头

mimorin:???

soramaru:我之前也不支持你追回来,毕竟提出分手的是うっちー,你才是受伤那个……但是!!

soramaru:真的看不下去了!!你们两个!!明明就很喜欢对方,为什么非得分开不可!!

mimorin:あや有她自己的选择

soramaru:……

soramaru:我觉得你们都走不出来

mimorin:我只是需要时间

soramaru:每天刷人家动态,给十年都不够你忘吧

mimorin:……

soramaru:うっちー也是哦,说着要去结婚却完全是以你为标准

soramaru:也不是要すず一定去追回来……就是我觉得你们俩还很有戏,而且说分手就分手了,还有很多事没交代好吧?试着面对面好好谈一下?

 

 

三森不知道怎么回复好,看着屏幕发愣。

 

其实不仅是空丸,成员们都很努力地帮助她们和好,特别是えみ,她真是心心念念她最好的两个朋友。

final第一天的安可场,在花车上也是她牵着うっちー扑到三森的怀里的,之后立马转身,把内田留给三森安慰,她相信只有三森能够让内田安心下来。

 

 

也许,我放弃得太早了?

如果只是把没有说清楚的事交代好,聊一聊彼此的近况的话,也不算是纠缠吧?

 

 

三森知道这些都是借口,她只是不想再欺骗自己了而已,还是爱着あや,根本不是一句分手能剪断的感情。

 

再度滑下找到内田的对话,点进去,拇指轻敲出「うっちー」的字符,百感交集,还是按下了发送键。

 

秒读了。

 

很快,内田发来一个「?」。

 

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!

 

三森没想过内田真的会回,接下来说什么完全没想好……

 

啊啊啊啊!冷静!

 

总之……

 

「你想喝仙台那个饮料吗」

 

啊啊啊啊啊!Miss!错误!

三森觉得自己的头要炸了,这么难的题目从来没做过,不,第一句说什么好像都是miss,对,这道题无解!!

 

uchi:有点

uchi:みもりん

uchi:昨天生日,生日快乐

 

额……

 

似乎,还没全错?

 

 

*

 

之后的事,三森记得很清楚。

那天晚上,一直在line上聊,从一开始的近况说到分手后的事,三森忍不住直接打电话过去了,然后,以为会是怀念已久的温馨对话,听到的却是彩彩的哭腔。

内田是个很坚强的人,但是她的泪腺有时候又很脆弱。

「すず,对不起,我真的不能骗自己……」

 

「……」

 

「我想着如果我们分开,做回普通人,能够各自拥有幸福的家庭才是对的……但是,如果不是你的话,我根本没办法爱上……」

 

「あや……」

 

「我还试着去找至少有点像你的人……根本不可能有人能像你一样,认真,专注,给我安心感还总是逗我笑……」

「昨天すず的生日,我一直关注着,line群里大家给你的祝福我也看到了,我还想如果我们没在一起过就好了,我就能一直偷偷地喜欢你,然后像朋友一样给你发祝福……」

 

 

 

「现在也不算晚哦。」

 

「?」

 

「あや,如果我说,我想再像15年时候一样,再追你一次,你愿意吗。」

 

「诶?!」

 

「真的,以前我总是说不知道未来会怎样……让你不安心了吧。现在,我觉得很有底气了,从加入lovelive认识你开始,我们经历了那么多现在都是30代了w如果你说只有我能让你安心逗你笑的话,那往后也还是只有我可以,这一次没有迷茫了,因为失去你才是让我迷茫的事……」

 

「すず...」

 

「30岁的路,我们一起走下去吧。往后的每一代,都让我陪着你。」

 

 

*

 

 

「うっちー!うっちー!恭喜30岁!」

三森洗完澡,一进房间就扑到床上,把床上看着杂志的内田吓了一跳。

 

「真是的!这有什么好恭喜的!……先把头发擦干!!」

 

「うっちー前几天不是一直在倒数吗~今天终于如愿以偿了!」

三森自顾自地抱着内田的腰,头枕着她的小腹,兴奋的样子,内田仿佛看到了三森的犬耳和尾巴。

 

「谁会如愿以偿进入30岁啊!!」

 

「因为,上次说好30岁结婚的!我们一起30岁了!30岁万岁!」

 

「并没有说好!!」看着三森抱着自己乱兴奋的样子,内田简直哭笑不得,这个人明明才十岁好吗!

 

「我要发推祝贺!」

 

「不可以!」

 

「诶…为什么……」

 

「这、这不就太明显了吗////而且,我,没有给你发生贺,这样很奇怪……」

 

内田的脸有点红,三森挑了挑眉,「啊,那就更要发了!对了!把上次求婚的话带上去!」

 

「みもりん!!……挨那么近干嘛……」

三森突然挨近内田,挨着她的鼻头,饶有趣味地看着她。

 

「あや还不够成熟呢,有损30岁」

「所以...」

「今晚,让前辈教你怎么更成熟...」

「笨蛋...」

 

三森的吻轻轻地靠在内田的嘴角边,一点一点地亲上去……动作轻柔地调整手臂的动作,让内田能够躺的舒服些,压下身子,将所有私密覆盖在身下……

 

 

End

 

并没有play!很纯粹的贺文,就像写观后感一样写出来了~

真好啊,半年一巨药,可以,这很内森。

立了一堆flag终于收回来了,接下来还有一篇H的,嗯,之后会码出来!

感觉得到重生了呢((


评论(3)

热度(9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